外牆防水的基本知識。捉漏、防水。抓漏達人,防水師傅推薦

外牆防水的基本知識。捉漏、防水。抓漏達人,防水師傅推薦

水和建築物不混在一起。防水工程從結構破壞到呼吸系統問題,水的注入後遺症對在那里居住或工作的人們構成威脅,並使建築物的管理人員受到嚴厲的違反建築法規的罰款以及昂貴的維修費用。這是您識別和最小化因水浸造成的損害所需的知識。



問題1:為什麼水入侵如此有害?  
水似乎相對無害,因為我們喝水並在裡面洗澡。但是,當水進入建築物時,它將具有極大的破壞力。水被認為是一種通用溶劑,它能溶解建築中使用的大多數材料,使微生物生長和繁殖,並在流動時攜帶危險的生物和化學污染物。

問題2:不是所有的水都是一樣的嗎?
防水工程儘管所有水入侵都對建築物造成破壞,但某些類型的水比其他類型的健康危害更大。水主要分為三類:
防水工程乾淨的水不會對人們的健康構成威脅;是從浴缸,水槽或設備溢出的水。
灰水被污染了,如果人們接觸或喝水,可能會使人噁心。污染物可以是化學的或生物的。
黑水對人來說非常危險,因為它被高度污染。這種水可以來自洪水,河流,污水和其他來源。
隨著時間的流逝,即使是乾淨的自來水也會變成灰色或黑色的水。一旦水與建築材料接觸,現有的微生物就會開始繁殖並污染水。



問題3:什麼是常見的水浸原因?
有幾種常見原因,包括:
洪水
颶風
管道破裂或洩漏
設備故障
由於大火被撲滅
排水溝堵塞,破裂或缺失
屋頂和側板洩漏
地下室或爬行空間的結構和防水缺陷
帶有蒸氣屏障的施工缺陷
經常凝結的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