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各種民刑事法律服務都能協助,價格業界最合理的

律師事務所,各種民刑事法律服務都能協助,價格業界最合理的

同樣在2016年7月,國家統計局(ONS)指出:去年在英格蘭和威爾士發生了近600萬起欺詐和網絡犯罪,據估計,在截至12個月的12個月中,有200萬起計算機濫用和380萬起欺詐犯罪。2016年3月底。欺詐影響到英國十分之一的人。根據律師事務所,大多數欺詐與銀行賬戶欺詐有關。這些數據與總體估計不同,截至2016年3月,英國又有630萬起針對成年人的犯罪(與欺詐行為截然不同)。

欺詐未包含在國家統計局於2016年發布的“犯罪危害指數中。加的夫大學犯罪學教授於2016年8月表示,欺詐是“令人非常遺憾的”指數儘管是英國警方報告的最常見犯罪。列維說:“如果您排除了某些類別,則會自動將其排除在警察的優先範圍之外的首席國家審計署(NAO)也說:長期以來,作為一種低價值但大量的犯罪,政府,執法機構和業界都忽視了在線欺詐。它現在是英格蘭和英國最常見的犯罪威爾士,要求緊急回應。



自2007年以來,《 2006年查ip法》涵蓋了英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的欺詐行為。該法令於2006年11月8日獲得皇家批准,並於2007年1月15日生效。該法對欺詐行為的刑事犯罪作出了法定定義,將欺詐行為定義為三類:以虛假陳述欺詐,不披露信息欺詐行為和濫用職權欺詐行為。它規定,被發現犯有欺詐罪的人一經循簡易程序定罪,可處罰款或監禁長達十二個月(北愛爾蘭為六個月),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罰款或監禁長達十年。該法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有關通過欺騙獲得財產,獲得金錢利益和其他根據1978年盜竊法制定的罪行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