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使用自動門? 自動門有甚麼樣的好處?

為什麼這麼多人使用自動門? 自動門有甚麼樣的好處?



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自動門系統。現在,在零售,商業,辦公,醫療休閒和各種公共建築中看到和體驗它們的操作相對普遍。從用戶的角度來看,自動門通常是快速,容易和方便使用的。從組織的角度來看,它們提供了一種安全,有效和高效的方法來控制對建築物的訪問,並且在某些情況下,可以增加建築物的美感。有多種類型可供選擇,為什麼自動門如此受歡迎?
方便性
在一整天都有大量人員進出建築物的情況下,例如在超市中搬運或推東西,諸如滑動門之類的滑動門可以非常快速,安全地創建一個大的開口,而無需人們停止或觸摸門的任何部分。這允許更大的流量,這可能導致更少的風險或混亂,因為人們可以在門的每一側看到彼此,並且當門滑道可以允許進入和離開的人使用相同的開口時所產生的寬闊空間。
充分利用有限的門口空間
伸縮式推拉門通過允許兩個門扇一起滑入兩側,可以是在門口空間有限的情況下保持大量人流的極有效方法。將滑動面板分成兩部分彼此折疊的動作是從有限的可用空間中獲得最大收益的關鍵。
輕便安全
在大多數滑動系統中,門板本身通常是大塊的堅固玻璃,因此會使很多光進入安裝它們的建築物。除了防止陷井的傳感器外,這些門系統還應具有一個在主電源故障時可以緊急打開的裝置。還應每4小時左右檢查一次此設備。在正常的主電源情況下,這些系統可以使所有門向右滑動,從而在緊急情況下為疏散人員提供了寬敞而暢通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