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ip位置查詢?一篇文章三分鐘帶你了解

如何做ip位置查詢?一篇文章三分鐘帶你了解

查找用戶地理位置的方法有幾種:HTML5 API,Cell Signal和IP Address等等。將IP地址與地理位置配對是我們用於提供地理位置數據的方法。有時您需要確定您的Web訪問者來自何處。您可能擁有一個電子商務網站,並想知道您的潛在客戶在哪裡,ip位置查詢在表格上預先填寫國家/地區代碼,顯示不同的語言並根據地理位置減少信用卡欺詐。或者,您可能想與非法垃圾郵件發送者和黑客作鬥爭,並想找出問題的根源。

儘管能夠找到訪問者的精確位置會很不錯,但是在給定主機IP地址的情況下,幾乎不可能找到主機的精確位置。但是,有一些工具可用來幫助識別主機的大概位置。 ARIN Whois數據庫提供了一種機制,用於查找向ARIN註冊的IP資源的聯繫方式和註冊信息。像line 收回也可以透過IP查詢方式來進行查找曾經被收回的訊息,只是通常跟機密性有關連,所以很難進行。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網站(例如Geobytes或Dnsstuff)查找IP地址。Whois查詢將顯示擁有該IP地址的ISP的名稱以及其來源國家。如果幸運的話,您可能還會發現原始市。您還可以使用由第三方公司開發的產品,例如Ip2location和MaxMind。

您還可以使用反向DNS來查找IP地址的主機名,這可能會為您提供一些線索。儘管並非總是如此,但許多ISP,公司和學術機構都使用位置作為合格的主機名。這裡有兩點需要注意:
(1)反向DNS轉換並非始終有效。這取決於ISP的DNS服務器的正確配置。
(2)域名(例如.com,.net和.org)並不總是暗示主機位於某個特定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