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做了ip位置查詢,就很明確地知道伴侶不忠的行為

一旦做了ip位置查詢,就很明確地知道伴侶不忠的行為


如今,與人交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輕鬆-我們已經有了高速網路連接(無線和其他方式)。我們可以在城市,國家和整個世界範圍內輕觸按鈕進行交談。此外,通過這些科技設備進行的通信幾乎是即時的,相當便宜的,並且-如果您希望它是-完全是私人的和隱藏的。

總的來說,儘管資訊科技的進步是一件好事,但它們確實有其缺點。一個缺點是,外遇的丈夫,妻子(或就此而言,女朋友或男友)可以與私人戀人進行交流,而不會從信任伴侶的視線中聽到。它每天都在發生:不忠的男人和女人向成千上萬的文本消息發送給正在與他們真實伴侶背後睡覺的人,透過ip位置查詢的技術協助可以拆穿這個秘密。



過去,男孩或女孩安排秘密會議的唯一方法是通過強硬電話(家用電話或公用電話)。這意味著作弊者要么不得不從他們毫無戒心的配偶的家中打出危險的電話,要么偷偷去當地的電話亭旅行,然後從那裡進行。出賣方經常可以很容易地發現這兩種交流方式。

但這已經成為過去。現在作弊者很容易從工作場所,上鎖的浴室,甚至是床罩下向密友發送消息,而他們目前忠實的伴侶卻安靜地入睡,並且100%不知道離他們只有6英寸的距離。

這是真的; 如今對於騙子來說,事情變得更容易了……但並非那麼容易。就像所有其他外遇行為一樣,都會留下不誠實的跡象,一旦做了ip位置查詢,就很明確地知道伴侶不忠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