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下巴拉起青春三步驟

桃園埋線拉提(俗稱)免開刀,拉起青春三步驟

幾年前登上了頭條,因為他們認可了一個頗具爭議的面部美容程序:“提線”。全國各地的外科醫生都認為該療法因其令人恐懼的副作用(即疤痕,縫線破裂等)而值得懷疑,但是現在,多年之後,隨著新技術的發展,對於那些希望將其用於治療的人來說,提線實際上可能是一個可行的選擇。收緊鬆弛的皮膚。看起來Goop大師確實在做某事。

3D下巴不會像外科整容那樣給您帶來顯著效果。如果您正在考慮對該程序進行投資,那麼切合實際的期望很重要。挑線也不是永久的。整容不能完全阻止老化過程,但是效果可以持續很多年。提線的微妙效果通常持續2年左右。為了使結果持續更長的時間,您可能需要真皮填充劑或其他花費額外時間和金錢的療法。



另一方面,整容手術並發症的風險要高得多。如果您不喜歡改頭換面的效果,除了進行其他侵入性手術之外,您無能為力。如果您不喜歡提線的結果,則只需等待線程溶解即可。螺紋提升比整形便宜。完成後,您可以立即恢復工作,並且恢復很小。如果您發現下巴或眼睛下方有衰老的跡象,則提線是一種低風險的方法,可以查看更持久的手術外觀。如果您正在考慮提線,尋找經許可,訓練有素的提供商非常重要。有經驗的外科醫生不太可能發生並發症。您可以使用美國整形外科學會的搜索工具在您所在的地區找到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