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板材|歡迎立即來電洽詢‎

設計

系統櫃板材|歡迎立即來電洽詢‎

如果去一家大型的系統櫃商店,就會看到庫存或儲物櫃。每個商店通常都有一個非常基本的,未完成的系統櫃生產線,該系統櫃生產線可以在商店中存放,並在當天準備購買並帶回家。這些通常是您最便宜的選擇,但是選擇非常有限。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工作將需要由您或由承包商來完成。不要指望任何壯觀的事物,這些通常是最基本形式的櫥櫃。抽屜面板通常由粘在一起的木條製成,而不是由一塊木頭製成。門通常是鑲板門,而不是凸起的木板門。櫥櫃的屍體通常是從刨花板上切下來的,如果有背板,通常是1/8“硬板。檯面固定支架會很小,

通常,儲備櫃的尺寸非常有限,儘管大多數機櫃以3“的增量提供,但某些儲備櫃可能僅以6”的增量提供。當涉及到廚房裝修的整體佈局時,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庫存櫥櫃是按相同的尺寸和規格批量生產的,而與存放位置無關。使用儲物櫃時,通常將需要填充物和端板來完成外觀。每個機櫃的裸露末端(在上部機櫃和基礎機櫃上)都需要精加工,以匹配機櫃的前部。這將包括將成品面板切割並安裝到櫃體本身上。請記住,如果要壁掛牆櫃式櫥櫃,則結束端部並不重要,因為牆壁會隱藏端部。

https://build-morn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