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助聽器:一年內不滿意退費

設計

老人助聽器:一年內不滿意退費

老人助聽器可以吸引那些不確定是否願意佩戴助聽器的人,老人助聽器以及那些不願投資於傳統助聽器的人。老人助聽器的價格通常在40到50美元之間,而傳統助聽器的一對價格最高為900美元。數字助聽器是最昂貴的,最新一對價格高達5,000美元。由於傳統助聽器可以使用大約五年,因此從長遠來看,它們可以比一次性助聽器便宜。

與傳統助聽器不同,它們不是定制安裝的。它們具有各種設置或處方,可以根據用戶的聽力損失水平進行選擇。一次性助聽器的電池無法更換。它們的設計目的是在電池耗儘後將其丟棄,通常會持續一個多月。

聽力測試後可立即使用一次性助聽器。無需等待它像傳統助聽器一樣被製造。也沒有維修或更換電池的相關費用。如果一次性助聽器發生故障,您只需將其丟棄並換一個新的即可。如果您丟掉了一次性助聽器,更換它的成本將遠低於傳統助聽器。

儘管有時將一次性助聽器描述為適合所有人的一種尺寸,但實際上它們適合約80%的成年男性耳朵和約60%的成年女性耳朵。大多數一次性助聽器都是耳式(ITE)類型的。他們沒有模製在耳朵上,而是使用軟帽在耳道中部大約一半處提供了聲密封。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