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肉毒桿菌素安全嗎?

醫美

注射肉毒桿菌素安全嗎?

肉毒桿菌毒素是整容手術中較新的形式之一,在當今社會已開始應用。與其他面部美容手術(例如整容,眼瞼手術,下巴手術,鼻腔重建和唇部增強)相比,肉毒桿菌毒素相對較新。與這些程序不同,肉毒桿菌毒素是微創且非手術的。化妝品肉毒桿菌毒素是相對較短的過程,沒有恢復時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肉毒桿菌毒素,因為它具有快速的結果,而且持續了相當長的時間。那麼,什麼是肉毒桿菌毒素,為什麼它成為由整形外科醫生執行的最受歡迎的非手術美容程序?

肉毒桿菌毒素是由細菌肉毒桿菌毒素A產生的一種蛋白質。它有多種類型,化妝品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稀釋的肉毒中毒形式,稱為A型。最初,肉毒桿菌素用於宮頸肌張力障礙,斜視,瞼裂,上肢痙攣,控制嚴重腋下出汗和預防頭痛。在使用肉毒桿菌素治療其他面部問題時,人們注意到肉毒桿菌素有助於撫平細紋和皺紋。

抗衰老是一個巨大的市場,肉毒桿菌已成為試圖年輕的男人和女人的主要可能性之一。化妝品肉毒桿菌毒素可治療因年齡,壓力,煩惱或環境因素引起的皺紋。臉部肌肉會產生無法控制的運動,例如收緊和收縮。

https://www.tnsinzi.com.tw/service-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