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美學訓練,再教品牌行銷,結合創業輔導,紮實訓練 快速賺錢

醫美

霧眉教學推薦美學訓練,再教品牌行銷,結合創業輔導,紮實訓練 快速賺錢

您需要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內進行一次潤色(其成本通常會計入初始服務的費用中)。然後,根據您的生活方式,微刀片可以持續12個月到3年的時間。延長防曬霜的幾種方法:避免陽光直曬,因為它會使色素褪色,並避免在眉毛附近使用脫落劑(如視黃醇和乙醇酸),因為它們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延長而提起皮膚的上層和它的顏色。



微羽毛(microfeathering)是微刀片的一種形式,是一種由眉毛藝術家向明星創造(和註冊商標)的技術。她以羽毛狀的眉毛而聞名,這是一種無針整形的方法,全都是自然,蓬鬆的眉毛。與此相似,但是帶有顏料。像微刀片一樣,她使用細刀片創建微小的切口。然後將顏料沉積到切口中,形成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然眉毛。與通常為您創建大部分眉毛的微刀片不同,使用您現有的眉毛作為“起始基礎”,並根據需要進行填充。

微羽毛比微刀片的維護性更高,這僅僅是因為如此精確。她需要進行諮詢,以確保有足夠的自然頭髮來幫助將色素混入您的眉毛中。(而且,即使這樣,通常會有6到12個月的成長期,因此,您現有的眉毛都應考慮在內。)這也是一個兩部分的過程。在第一次約會期間,在
白內障的一些較密集區域中產生了微羽毛狀的筆觸。六到八週後,根據您皮膚的癒合和反應方式,然後添加其他筆觸。她說,每個人的治療方式都不同,因此一旦知道皮膚如何恢復,就能更好地完成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