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物讓您頭痛?優質廢棄物清運公司讓您沒煩惱

回頭車貨運

廢物物讓您頭痛?優質廢棄物清運公司讓您沒煩惱

廢棄物清運是將廢物放入水中或放在土地上。廢物被帶到永久包含廢物的設施中,並可以防止污染物釋放到環境中。處置固體廢物時,通常將其放在垃圾填埋場的土地上。液體廢物在註入井中處置,這些注入井將垃圾埋在地下。對這些井進行嚴密監控,以防止有害污染物洩漏到飲用水中。https://www.applemove.com.tw/news.html

我們處理垃圾和廢物的方式有很多種。垃圾填埋場是最常見的用途,可佔該國90%以上的城市垃圾。但是,已證明垃圾掩埋場在某些地區污染了飲用水。廢棄物清運是最經濟有效的處置方式。收集和運輸佔總成本的75%。在現代垃圾填埋場中,垃圾被壓成薄層,然後被新鮮的土壤覆蓋。廢棄物清運可以通過襯砌洞口,對填充物進行輪廓處理,壓實和種植頂蓋層,分流排水以及選擇不受洪水或高地下水位影響的地點來最大程度地減少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