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希望向前看並為“以防萬一”情況做準備

回頭車貨運

周哲宇希望向前看並為“以防萬一”情況做準備

誰需要最好的應急食品包?

誰知道未來會怎樣?如果我們每天都知道會出現什麼挑戰,我們將永遠不會被不知所措。不幸的是,生活就是這樣。追蹤器希望向前看並為“以防萬一”情況做準備的人通常被描繪成邊緣瘋子和世界末日的準備者。但是,追蹤器為您自己或您的家人組裝最好的應急食品包應該是每個負責任的成年人都應認真對待的事情。



當為您的家庭準備緊急口糧時,可能會出現的幾種“正常”情況包括:失業,臨時解僱,暴風雪破壞或停電,使您的家庭陷於困境。或者,如果機會出現,您可能只是想擔任一個需要幫助另一個家庭的職位。然後是世界末日般的情景,困擾著某些人的心,沒有比展望未來並為最壞的情況做準備更好的解決這些恐懼的方法。無論您出於什麼原因展望未來並在困難時期設置緊急口糧,我們都會在這裡幫助您為家人打造最好的緊急食物包。


確定您的需求

首先,列出您的準備策略。如果您只是開始進行緊急準備,那麼您的櫥櫃裡可能沒有超過一兩天的食物。如果是這樣,建立三十天的食物供應是一個不錯的起點。如果您已經準備好30天的緊急口糧,則下一步可能是建立六個月或一年的緊急食品包。重要的是從某個地方開始,並增加您的物資,直到您組裝


出能夠提供的最好的應急食品工具包為止。

你在餵誰?

你家裡有孩子嗎?青少年?老年人還是老年人?嬰兒將需要特殊的餵養方式,如牛奶或配方奶粉,而老年人也可能有一些獨特的營養需求。在紙上標出要為誰提供食物的人,以及為他們或自己準備的任何特殊物品。然後考慮該人一天要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