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車貨運 服務最用心

回頭車貨運

回頭車貨運 服務最用心

回頭車貨運 服務最用心
 

About Us

半個世紀前,他只有一間不足12平方米的竹木結構的房子,半個世紀後,他建起了花園式樓房。半個世紀後,已經是一座漂亮的中等城市,在高樓林立的新城區散步,他有時也會迷路。回頭車貨運因為行政區劃調整,我調到了永川工作,因此有了我的第一次搬家。區面積不大,只有0.92平方公裏,人口只有1.9萬人。我記得,回頭車貨運那時只有中山路、下街子、乾興路等幾條街。街上的房子,都是清一色的青瓦屋面、竹木結構,整個縣城是灰色調的。嚴格地講,回頭車貨運那還不能算作一套,因為只有一間房子。當時都管那種房子叫土角厝,土牆結構,不足12平方米。12平方米的房子,回頭車貨運除了放1張木床,支1張桌子,基本沒有多少空間了。到西外街訂了兩間民房,晚上安排我的母親和子女們住宿。我在不足12平方米的房子裏住了3年多時間。1963年,我第二次搬家。我愛人是永中的乾部,回頭車貨運分到了一套職工宿舍。雖然還是青瓦屋面、土牆和竹木結構,但總可以和老人小孩分開住了。老人和小孩住一間,我與愛人住一間。那時的住房沒得廚房,沒得衛生間,但一家人總算可以住到一起了,回頭車貨運不用再到公共食堂去拼房住了,一家人為此高興了好久。那個年代,還根本談不上城市的發展,永川城的變化不大,我記得,那時有句俗話說,一條馬路一盞燈,一個喇叭全城。可見,當時的城區是多麼的小。

 www.5781997.com.tw/product-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