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車貨運服務介紹

回頭車貨運

回頭車貨運服務介紹

回頭車貨運服務介紹

大涼山深處,雪下得正緊。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山間白茫茫的雪地之中。9歲半的吉覺吉竹背著1歲半的弟弟,沿著陡峭崎嶇的山路,俯蹲、側行、滑倒、起身,小哥哥變換著各種姿勢,回頭車貨運生怕摔到弟弟。爬了50分鐘山路,吉覺吉竹終於到了山下平坦的水泥路上。200米落差的山路,他們走了50分鐘。山下,回頭車貨運去往新家的班車正等著他們一家。這個村海拔2800米,環境惡劣,距離縣城80公裏,坐班車要5個小時。弟弟哭鬧,回頭車貨運吉覺吉竹把粗糙的小手放在他頭上安撫著。吉覺吉竹一家已於2014年脫貧,但脫貧不脫政策,政府給他家撥付的3萬元新寨建房補貼馬上就到位了。到新家後,回頭車貨運小夥伴幫吉覺吉竹從班車往下卸馬鈴薯。吉覺吉竹的父親正在達步新村尋找土地,預計今年能搬進新房。為了方便生活,回頭車貨運吉覺吉竹的媽媽決定,先搬到吉覺吉竹的外公家住。回頭車貨運吉覺吉竹往申果鄉沙瘔新村的外公家搬行李。等自己房子建好,吉覺吉竹一家就直接搬進去住。達佈村村乾部已經幫吉覺吉竹聯絡好了新村所在鄉鎮的小學,2019年開學後,吉覺吉竹就可以入讀了。吉覺吉竹說,他很高興。 我們也為你們高興!

 

www.5781997.com.tw/product-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