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地毯清潔前,你應該知道這些地毯清潔的QA問題!此篇文章跟您說

服務

選擇地毯清潔前,你應該知道這些地毯清潔的QA問題!此篇文章跟您說



地毯清潔需要多長時間的簡短答案是


5分鐘至3天之間的任何時間。根據清潔區域的大小,其狀況和擋住清潔劑的物品(例如書桌和椅子)而定。另外,地毯需要乾燥的時間,應該將其添加到使用時間中。現在這是一個很長的答案有幾個因素會影響地毯清潔完成的時間,以及之後地毯乾燥所需的時間。待清潔區域的大小-關於地毯清潔的經驗法則通常是:小房間(臥室,走廊)每間房間20分鐘,大房間(主臥室,客廳等)每間房間30分鐘。但是,這只是一個經驗法則,並不是您可以依靠的東西。

如果地毯被嚴重弄髒,弄髒或長時間未清洗

則將需要在同一區域進行多次清洗,從而增加了地毯清洗的時間。此外,地毯清潔棒的每次運行都會增加干燥時間。地毯的狀況-如上所述,髒污嚴重,油脂過多或僅有一些難以去除的污漬會增加地毯清潔的時間。基本上,更臟的地毯將需要更徹底的處理方法,包括預噴塗,甚至可能需要使用特殊機器進行攪動。這可能會增加每間客房10至20分鐘的時間,但不包括可能要花幾分鐘的設置時間。

地毯由什麼製成-天然纖維比合成纖維需要更長的干燥時間

並且還需要進行不同的處理。天然纖維更細膩。此外,它們不會像大多數合成纖維那樣清除污漬和油脂。通常,像羊毛這樣的天然纖維將需要更嚴格的日常維護和更頻繁的清潔,以使其保持最佳狀態。應用了其他解決方案-根據地毯的狀況和要求,可能還有其他地毯清潔步驟-清潔前先噴塗,或在地毯清潔後使用保護膜。這些步驟中的每一個都將更多的流體施加到地毯上,並產生更多需要乾燥的水分。這些步驟可能會使地毯清潔增加半個小時之久,並使乾燥時間延長兩個小時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