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膜前你該注意什麼?-此篇文章告訴你!

服務

汽車鍍膜前你該注意什麼?-此篇文章告訴你!





汽車鍍膜膠主要用於保護車輛免受外部因素的侵害。
它們是為了與汽車鍍膜漆形成牢固的結合力,並在大約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內為車輛的汽車鍍膜外部提供全面的保護。另一方面,巴西棕櫚蠟是汽車密封膠使用最廣泛的替代品,只能提供三到八週的保護。這自動使汽車密封劑比汽車蠟更受歡迎。

密封劑的最顯著特徵是它具有保護車輛油漆不受污染的能力。
反過來,這使得維護車輛的工作變得更加容易。許多人還選擇這種粘合材料,因為它可以顯著改善汽車漆的外觀。密封劑的使用可使車輛的車身提供更清晰的反射以及更大的光澤和深度。





 
注意事項 推薦指數
密封劑 ★★★★★★★★★★★
塗層 ★★★★★★★★
自動密封膠 ★★★★★★★★★★
粘合材料 ★★★★★★★★★★★






塗覆的塗層數量越多,車輛密封劑提供的保護水平就越高。
汽車鍍膜塗層的數量是主要的決定性因素,即使在保護的耐久性方面也是如此。為確保使用多個報價的想法對您有效,您必須僅在第二層完全固化後才使用第二層。影響汽車密封膠固化時間的因素包括:濕度,溫度,使用的密封膠種類等。目前市場上大多數密封膠在使用後1至24小時內就會幹dry。但是,我們建議您至少等待24小時再塗第二層。這將消除扭曲第一層塗層的任何可能性。

大多數讀者必須想到的下一個問題是:“應多久使用一次自動密封膠”。
通常,每年重新塗一次四次便足以保護汽車的身體。如本文前面所述,這些粘合材料能夠提供3-6個月的保護。有幾個因素決定了密封膠將保持功能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