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搬家推薦|新竹搬家

回頭車貨運

學生搬家推薦|新竹搬家

學生搬家推薦|新竹搬家

這個暑假,幾個90後大學生來到搬家公司新竹搬家。 暑假生活,對於很多大學生來說很安逸,可是,6名90後大學生這個暑假,新竹搬家他們來到了南京螞蟻搬家公司打工。每天淩晨4點半左右,他們就得起床。像大衣櫃、電冰箱這樣的大件,他們還是搬不動,只能給老員工搭把手。打工經歷痛並快樂著 第一次搬滾筒洗衣機,差點摔地上別說電冰箱,第一次搬滾筒洗衣機,看著只有半人高,但是洗衣機有180斤重,第一次壓在身上的時候,身體根本使不上勁,踉蹌了幾步,差點把洗衣機掉到地上。其實別說洗衣機,第一次搬床墊、行李包,新竹搬家我們都有些吃力。
 
不過十幾天下來,大家漸漸發現不僅食量增加了,力氣似乎也有了長進。而且時間久了,新竹搬家大家也摸得了門道:新竹搬家最重的東西並不是最難搬的,比如一個僟百斤的鋼琴比一個不到百斤的真皮沙發好搬得多,新竹搬家鋼琴兩個人架著就能走,但是一個不到一百斤的實木真皮家具,搬起來就費事得多,怕磕著、掽著,蹭壞一點皮我們都賠不起的。我和他們的孩子年齡差不多大小,新竹搬家他們都很照顧我,教我怎麼使用巧勁搬起百斤重物。我就教他們如何使用智慧手機,有時候還會一起下下棋。

 

Bes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