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裙設計-圍裙設計工作室。婚紗攝影

婚禮服務

台中婚紗-台中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

準備圍裙設計禮服以進行存儲

在存儲婚紗之前,請確保其處於最佳狀態,以便在準備將其從存儲中取出之前,它會一直保持這種狀態。檢查禮服是否有小孔,撕裂或其他損壞跡象,並確保其沒有污漬或變色。花點時間檢查禮服上的接縫和任何飾邊或裝飾物,因為這些是最可能散開和出現孔的位置。如有必要,請拿起衣服進行清潔或修理,並在清潔後將其懸掛至少一到兩天,然後再將其存儲。這樣,您可以確保服裝面料中沒有殘留化學物質。

存放婚紗

切勿將婚紗存放在塑料容器中或用塑料袋覆蓋。隨著時間的流逝,塑料會釋放出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會使白色婚紗變黃,並可能使更精美的裝飾變脆。仔細折疊婚紗,將其放入博物館品質的無酸儲物盒中;這些專門作為婚紗或婚紗存儲箱出售。手術衣應包裹在織物或無酸的薄紙中,以保護其免受存儲容器的粗糙紙板或紙板的傷害。將盒子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熱量和濕度不易波動(切勿在閣樓或地下室中)。

無論您是將禮服交給後代,還是只是保留下來作為特殊的紀念品,都可以通過以下簡單的步驟和預防措施,使婚紗在未來幾年保持嶄新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