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看護怎麼辦,推薦您專業的外勞仲介公司!

企業

需要看護怎麼辦,推薦您專業的外勞仲介公司!

移民,包括那些沒有證件的移民,在美國從事一些最危險的工作。移民權利和“改革”是以前總統競選的主要議題。在這裡,在紐約的五個行政區,移民社區的工作吃力不討好。正如一位民選官員所指出的,移民工人每天都在“將我們的整個城市抬高幾英寸”。

當工人​​在工作中受傷時,紐約州法律規定他或她可以追回所謂的工人賠償福利。工傷賠償保險是為因工作直接導致受傷或生病的工人的工資損失和/或醫療提供現金福利的保險。雇主支付此保險,並且不能要求僱員支付賠償費用。


重要的是要記住,工人賠償福利保護所有工人,包括沒有證件的外國工人。

工傷賠償並不總是僅限於工人賠償福利。在許多情況下,員工可能會在獲得工人賠償之外單獨提起賠償訴訟。儘管在大多數情況下,僱員可能不會起訴他或她的雇主,但可能會有其他方對可以被起訴的工作相關事故負責。

同樣,外勞仲介費用沒有文件的外國工人可能會提起此類訴訟。

除了提交工傷賠償申請外,還有三種常見的工傷事故類型(儘管還有其他類型),其中可能會提起訴訟。它們是: 1) 施工事故;2) 涉及汽車的事故;3) 涉及危險機器的事故。

1. 施工事故

外勞仲介建築工作,如木工、砌磚、鐵工和拆除,以及不同高度的油漆,可能非常危險。工人可能會吸入有毒煙霧。他們可能會從高處墜落。工人可能因違反建築和安全法規而受傷。紐約州頒布了勞動法,通過讓業主和總承包商(而不僅僅是雇主)負責確保為從事某些類型工作的人員提供適當的設備和安全設備來保護工人。

這些外勞仲介費用勞動法旨在保護工人免受從腳手架和梯子上跌落、建築物倒塌、物體墜落和其他工地危險等的傷害。即使其他承包商(例如工人的雇主)存在疏忽,業主和總承包商也可能對違反這些法律的行為負責。

外勞仲介費用在這種情況下,工人可以從其雇主的工人賠償保險公司獲得兩種福利,並可以起訴違反法律的財產所有人和其他承包商,人力看護要求賠償金錢損失。

2. 涉及汽車的事故

許多移民在紐約市龐大的餐飲業中找到工作。對於在五個行政區工作的人來說,自行車是必需品。不幸的是,汽車經常超速或不小心駕駛,對騎自行車的工人構成真正的危險。如果自行車送貨員被汽車撞傷,他不僅有權獲得工人賠償福利,他還可以起訴汽車的司機和/或車主。如果送貨員遇害,不僅其家人可以獲得工傷賠償死亡撫卹金,其倖存的配偶和/或其他親屬可以直接起訴司機和/或車主。

3. 涉及危險機器的事故

在外勞仲介費用商業麵包店和工廠工作的社區外籍勞工成員經常被要求使用危險的機械和設備。例如,麵團攪拌機和金屬拋光機具有強大的電機和快速移動的刀片或砂輪。這些機器經常沒有配備適當的防護裝置或安全功能,例如緊急關閉開關。工人的手、手臂甚至頭部可能會被這些機器困住並受傷。傳送帶也會造成真正的傷害危險。

如果機器由於設計或製造不當而發生故障並造成傷害,工人可以起訴產品製造商以追回人力看護金錢損失。

當這樣的外勞仲介費用機器傷害工人時,最好與律師談談,不僅是工人賠償索賠,還有可能對相關設備製造商提起的訴訟。行動的時間是盡快!專家工程師可能需要調查事故並檢查機器。機器經常由人力看護雇主保管,必須獲得法院命令才能對其進行檢查。

如果受傷的工人可以通過外勞仲介費用律師證明產品是“不合理的危險”,即設計或製造有缺陷,則機器的設計者和製造商可能會對他們的產品造成的傷害負責。例如,切割設備應該有安全防護裝置,以防止操作人員無意中接觸到刀片。緊急關閉開關應存在且易於觸及。機器不應對操作員造成觸電危險。

結論

你的家人依賴你的人力看護支持。當您在工作中受傷時,不僅獲得所需的人力看護醫療護理很重要,獲得您有權獲得的工傷賠償福利也同樣重要。

工資損失和醫療保險的補償可以對受傷的工人及其家人產生重大影響。如果您不幸受傷,請確保您或您的家人聯繫信譽良好且稱職的傷害律師,以幫助您獲得這些福利,並確定您是否也可以提起人力看護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