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好評租車公司|合理租車費用與優質服務推薦

旅遊

|3星好評租車公司|合理租車費用與優質服務推薦



關於汽車租賃保險的最令人煩惱的事情之一不是所涵蓋的內容


而是當您打算預訂和預訂租車時在廣告中如此顯眼的包裝中所不包含的內容。通常,只有當您到達退房服務台取車時,才發現廣告包裝中遺漏了什麼,以及需要補充多少才能充值到最高保險額度這將使您的財務安全和安心。但是,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可以提前從獨立的租車保險專家那裡購買更為全面的保險(通常價格便宜得多),從而完全避開租車公司的保險。當然,您仍然需要向出租公司證明您已被此類替代保險充分承保,但是大多數人會接受由此提供的承保範圍,並直接向有關保險人提出對租賃車的損失或損壞的任何索賠。
 
租車公司提供的保險配套不足或不足的一些領域包括:

儘管這些損失通常包含在碰撞損害豁免中,通常被汽車租賃公司納入日租金中,但豁免通常附帶有巨額超額費用-從幾百英鎊到超過1,000英鎊不等世界某些地方。因此,租賃公司可能會向其客戶提供額外保險的選擇,以覆蓋全部或部分超額費用。但是,從獨立的汽車租賃保險專家處購買的保單通常會包含這項超額責任險的保險,費用僅為租賃公司收取的一小部分。
 
禁區
 
許多租車客戶合理地認為,免除碰撞損失涵蓋了對租車的任何意外損害。但是,情況並非如此,因為豁免條款中通常排除了輪胎或車輪,玻璃或窗戶,車頂和車底等零件,因此如果發生任何損壞,客戶可以自行承擔費用。但是,通過提前從獨立專家那裡購買保險,可以完全避免這種潛在的昂貴風險,該保險通常覆蓋車輛的所有部分。租車公司總是將第三方風險包括在按租金率提供的保險中-實際上,當地法律可能會堅持要求租車必須具有最低水平的第三方保險。但是,對於許多駕駛員而言,這種保障的水平非常危險地接近最低限度,因此需要“充值”保障來防止第三方索賠,這可能是非常昂貴的。再次,雖然租賃公司本身可能會很樂意提供這種額外的保險,但獨立提供商定期提供的汽車租賃保險套餐會自動並自動包含高達100萬美元的第三方索賠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