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考慮該不該進行台北眼科手術嗎?-醫師告訴你過程需要注意什麼!

近視雷射

還在考慮該不該進行台北眼科手術嗎?-醫師告訴你過程需要注意什麼!





任何考慮使用台北眼科無刀雷射激光眼科手術的人都歡迎將波前技術引入該過程。
它為白內障眼科醫生提供了更有效和成功的手術所需的信息。

您是否知道傳統的白內障眼科檢查僅設計用於檢測兩種角膜異常
圓柱形和球形?圓柱形的角膜異常會導致散光,而球形的異常會導致近視和遠視近視和遠視。眼科醫生現在可以使用一種使視力矯正更加精確的新技術。這就是所謂的“波前”。

矯正視力差的無刀雷射眼科手術已成為流行的選擇。
無刀雷射手術將患者視覺系統的狀況與無刀雷射激光聯繫起來進行矯正。根據患者的個人需求定制在眼角膜上執行的切口。有關患者眼睛狀況的準確數據非常重要。在眼睛條件下收集的數據越好,手術的效果越好。波前技術成為收集這種必要信息的最有前途的方法。

波前技術是一種能夠在光線反射到眼睛上時測量眼睛上多個點的折射的技術。
這將創建患者眼睛的“地圖”。因為每隻眼睛都是唯一的,所以必須仔細分析每隻眼睛的數據,以便可以正確編程無刀雷射激光器。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臨床試驗表明
★★★★★★★★ 屈光度
★★★★★★★★★★★ 波長技術




每隻眼睛的角膜內的狀況都會影響屈光度。
這些台北眼科折射中的一些被認為是高階像差,傳統上,這些像差與不規則散光有關。在進行無刀雷射手術後,治療這些畸變的能力可以改善結局。這可以增加獲得20/20視力或更佳視力的可能性。

使用波長技術的臨床試驗表明
接受定製手術的近80%無刀雷射眼科手術患者實現了20/20視力。這比接受傳統無刀雷射手術的人數要多。波前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確定哪些患者不適合進行無刀雷射手術。無刀雷射手術實際上可以加劇某些人現有的視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