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專業團隊,服務超過2000家以上企業

服務

網站設計專業團隊,服務超過2000家以上企業



將Web開發人員視為將設計轉變為實時網站的人員。Web開發人員使用Web語言和軟件工具來開發網站的設計和功能。請注意,Web開發人員被進一步分為兩個子類別。前端開發人員和後端開發人員。我認為前端開發人員是Web設計師和後端開發人員之間的紐帶,因為他們對兩者都有一點了解,因此它們可以使前端開發人員建立一個可以正常運行的網站。前端開發人員負責構建界面,並提供佈局作為網站後端與用戶之間的交互。

前端開發人員使用三種主要語言。超文本標記語言(HTML),級聯樣式表(CSS)和JavaScript(JS)。使用這些語言,開發人員可以創建一個完整的網站。從主要的設計佈局到插入圖像,應用不同類型的字體和字體系列,實現動畫,不同頁面的流程,表單界面等等。

網站設計後端開發人員是控制服務器數據和請求的人員。如果網站包含動態數據,則通常需要後端服務。例如,這意味著用戶提交包含個人數據的表單(例如創建帳戶),或為您的博客頁面保存文章。通常,如果網站要求保存數據,並在以後使之可訪問,則意味著它還需要數據庫連接。來自服務器本身的直接連接使數據庫連接成為可能。因此,後端開發人員然後使用服務器語言(例如PHP或ASP.NET),並通過使用語言(例如SQL或MySQL)編寫數據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