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削骨手術是非常有效,簡單和安全的程序

醫美

眉骨手術是非常有效,簡單和安全的程序

當人們想到出於美容目的而增加下巴時,通常會想到使用下巴植入物。實際上,儘管絕大多數下巴隆起都是通過植入物完成的,但仍有一些患者可能會通過其他方法更好地受益。與將植入​​物放在下頜骨上以使其向前移動相反,另一種方法是切割下頜骨本身並將其向前或向其他方向移動。




顴骨削骨是非常有效,簡單和安全的程序,削骨分享幾乎沒有並發症。這解釋了為什麼下巴植入物被廣泛使用的原因。儘管眉骨手術在手術後植入感染和遷移(從所需位置移動)並不常見,眉骨手術但仍然存在風險。此外,當使用大型下巴植入物時,它們可能會在很多年內“沉入”骨骼,這種現象稱為壓力骨吸收。由於這些原因,在某些患者中,向前移動下巴可能是更好的治療選擇。

下巴截骨術(切割骨骼並移動骨骼)是通過在口腔內的切口進行的。(而不是像植入物一樣在下巴下方。從技術上講,它比植入物更困難,並且比簡單的下巴植入物具有更大的腫脹和恢復力。而且,通常在幾週後嘴唇和下巴的感覺會暫時喪失以月為感覺完全恢復。

下巴截骨術還提供了一些其他優點。它們可以用來延長下巴(這是比較困難的植入物),或者縮短,縮小下巴。(這是不可能與植入物。


重要的問題是……與下巴植入物相比,誰更適合做下巴截骨術?我使用的標準是....如果您的下巴嚴重不足並且年輕(30歲以下),那麼使用下巴截骨術是一個有效的考慮因素。在這種類型的患者中,進行更大的手術和更多的康復值得長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