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酒專收:白蘭地、威士忌、金門高粱酒、正官庄高麗蔘

老酒收購

收購酒專收:白蘭地、威士忌、金門高粱酒、正官庄高麗蔘

糖分高的非常甜美的葡萄酒陳釀也非常好,即使酒精含量低,糖也可以作為防腐劑。注定要老化的瓶子需要在53–57°F下陰涼保存。溫度應保持恆定,以便緩慢,均勻地成熟。較高的溫度會加速葡萄酒中的化學反應速度,這可能會損害葡萄酒的結構並使其“煮熟”,使水果味變糊狀並烘烤。黑暗也很重要,因為光線中的紫外線會破壞葡萄酒。

要判斷某個較早的年份是否已經過了盛期,請使用與判斷任何葡萄酒相同的技術。將其調至正確的飲用溫度,打開,倒入,渦旋和聞起來。如果聞起來很香,請嚐一點。如果喜歡的話,喝酒很好。收購酒灑出沉澱物的紅酒應在打開前直立放置24小時,以使沉澱物沉降。這些也可以從傾析中受益。



有些老酒收購需要一些時間來揭示其真實性質。雖然單寧軟化是葡萄酒年齡表達的一種方式,但其三元香氣通常也比年輕,一維的原始水果香氣更為複雜和有益。隨著年齡的增長,水果的味道會逐漸消退,神奇的新世界就會打開。赤霞珠和梅鹿lot暗示幹菸葉和雪茄盒。西拉(Syrah)產生熏制的熏肉和紫羅蘭的內臟味。內比奧洛(Nebbiolo)和桑嬌維塞(Sangiovese)洋溢著酸櫻桃和玫瑰的香氣。雷司令和白詩南看起來像是洋甘菊的tin劑,而黑皮諾則有一片落葉,泥土和灌木叢的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