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小禮物包包,正面高密消光塔絲隆主材質,反面防水PU膜

居家生活

BLOSSOM包包,正面高密消光塔絲隆主材質,反面防水PU膜

一個背包實際上是一個堅固的大背包。首先要檢查這些單詞的來源。這樣做後,我發現帆布背包起源於德國。“Rucken”在德語中的意思是“Back”,“Sack”(意思是“bag”)顯然是一個麻袋。所以,實際上是一個背囊。背囊通常用於露營或遠足,與背包相比,尾牙小禮物背囊具有許多口袋和皮帶,用於容納更多的裝備。背包也將有髖帶和經常的胸帶。大型背囊非常適合從延長的徒步旅行和露營探險到環遊世界的任何事物。



儘管條件兼容,但我們發現一個明顯的區別是,“背包”似乎是在軍事應用中更常用的術語。而且,背包也往往使主要入口位於最頂部,通常被係好或係緊。與手提包或背包相比,背包和背囊都使您有機會輕鬆搬運重物。實際上,這取決於您需要攜帶多少物品以及需要攜帶多長時間。我對美國和英國之間是否存在差異感到好奇。根據我的判斷,就這些詞的使用方式而言,實際上並沒有多少區別。似乎許多人可以同時使用這兩種條件。

一般而言,當在美國尋找遠足裝備提供商時,似乎會額外使用“背包”一詞。但是,如下面的評論所述,美國軍方似乎經常使用背包這個詞。我對軍事裝備一無所知,但是他們可能需要非常有用的背包/背囊會很有意義。我看到一點,背包是
尾牙小禮物,可用於長達一周的多日露營遠足,背包的尺寸和使用條件有所不同,原因是它比背包大,並且可以用於很長的跋涉和郊遊,所以持續了數周到數月。